朗日

首页 UAPP 噗浪 私信 归档

記梗

手機排版見諒

剛剛做夢夢到一個超長的架空白黑文,而且還沒完

設定是兩人都是警校,月白是轉學生,黑羽是本來就在讀的

有個算是班上的體育評量的測驗?總之黑羽成績就特別特別的好,把班上一個第二名遠遠拋在後面,不過不知為何他們比賽跑好像最後一圈要騎馬?然後黑羽的那匹馬沒拴好,跑了出去,但黑羽完全沒停下來,直接用跑的追上了那匹馬,在第二名緊追在後的情況下,跳上馬,衝過終點

然後黑羽就在一篇掌聲中拿了第一,不過有個蠻有意思的點,有人給那個第二名送毛巾給他,說「看起來很熱呢?」他回答「我現在一點也不熱,都是冷的」

總之那個第二名就想要報復黑羽

一開始先是要找黑羽的弱點,不過被黑羽先下手圍牆的避免掉了,還很帥的說,「我只想安靜的過完日子,你要是想找麻煩,那這次就不會那麼輕易就算了」

結果第二名就鐵了心要找黑羽的把柄

在那次評量之後,黑羽跟月白躲在一個學校的角落 ,月白一邊幫他哥哥擦汗,一邊忍不住吻他哥,黑羽本來被他搞得有點那個意思,但是想想是在學校就想說算了,不過月白說這邊沒人,之類的哄他,黑羽正要妥協,突然聽到有人接近,讓月白張望了一下發現是那個第二名

月白本來無所謂想直接試試(覺得不會發現)不過黑羽死不答應,等到那個第二名把手深進他們那邊想看看他們在不在的時候

黑羽一把抓住那隻手,直接就整個把人拉了一半進空間,然後用超冰冷的眼神折了他兩跟手指(斷了的那種)

然後對方就哭著跑了,並發誓一定要搞死黑羽跟月白

因為月白就在邊上卻完全沒有要阻止黑羽的意思

一開始月白轉學進來的時候,有同學就笑著跟黑羽說,你跟你弟弟關係這麼好哦?黑羽就簡單解釋一下說「因為家庭因素所以我們關係很好」這樣,還被問如果弟弟交女朋友會不會吃醋之類的不過被黑羽敷衍過去,不過月白說如果哥哥交女朋友自己會寂寞的,惹的大家笑說他們看來都是單身的節奏

體育評量那邊,我因為是把情景轉述,可能沒那麼順,總之黑羽就是很帥特別帥帥到會有情敵的那種帥,(語表能力差

我居然做夢給自己發糧,我簡直wwww不過我應該沒空寫,目前就夢到這邊,我比較想畫設定圖XDDDD對了,他們警校是住宿,所以兩個人要,字母君的時候,得回家去搞,宿舍三人一間,還有個不是基佬的小夥伴在呢,雖然他八成已經對基佬跟兄弟之間界限模糊wwww然後,雖然數量少但還是有女生的XDDDD只是幾乎都給這兩兄弟搶光了XDDDD

评论(4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