朗日

首页 UAPP 噗浪 私信 归档

【年齡操作】
20歲輝一&7歲輝一
即使你現在覺得孤單也不要緊,在過不久,你就會遇到一群可靠的同伴,還有你最愛的弟弟,每天每天都會熱鬧的讓你忘記一個人的寂寞,所以,現在就在稍微,忍耐一下吧
真的嗎?
真的啊,這是大哥哥給你施的,絕對靈驗的魔法
那大哥哥之後也會一直在我身邊嗎? 
……不,我很快就會離開了,你未來會遇到很多很多的人,會遇到難過的事,想哭的時候也會有的,但是開心的事情也很多;自己的路要靠自己的雙腳來走,我不能永遠陪你,但我知道的,我知道你可以克服那些困難一路往前,即使那不一定是絕對正確的道路也不要緊
………我聽不懂 
哈哈,抱歉抱歉這些太難了,不過我想說到就是,不用害怕,勇敢的向前走吧!未來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在等你呢!

评论(1)

热度(21)